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今天的小学同学GatheRing..

今天很开心哦!哈哈,,,
虽然今天人来的不多..但是还是有人到阿!
虽然只有15个,但是好过10个都不过阿!
haha...刚才我们都去唱K~~但是我们可能刚开始比较不熟..比较慢热..
不懂我的歌声好吗?会吓坏人吗?哈哈哈!因为有好几次我在唱着歌的时候,旁边的人都好像有反过来看我一下咯...

早上7.30就爬起来了..比平时要去上班的时间都还早!然后就在妈妈去巴刹买菜..
之后就回家做家务了,到11.30++阿姨来我们家了,为了躲她,我跑进房间开电脑..哈哈

上fb看还有谁今天会去,突然就看到恒学上线,就吵了他去..吵到他真的甘愿去了..哈哈!
然后1.30++阿姨回家了,糟糕!要去冲凉做准备了啦!
妈妈却准备抹地,反正没事就帮她抹咯...快快抹好了就冲去冲凉了!
换衣什么准备好了,看时间...糟了!比约定的时间(载人的时间)迟5分钟了..
就快快去载嘉芯,去到嘉芯家,原来....嘉芯还没好...在她家不懂蹉跎了几久..
终于出发去载恒学了,然后再去载意文...

载到了,立刻冲去auto-city meet她们!也不懂几点到那边..
在那边,我们就一直唱歌,水都没喝到...哈哈!
哪里知道,那个臭恒学(看到别骂我哦!Xp)不愿意唱歌!气死我了!
只看到他一直按电话,不懂是不是跟女朋友呢?哈哈!
之后就不逼他了,我们就自己唱自己玩咯...
然后4点多就载恒学回家了...再弯回头继续第二场!哈哈
真的给他们唱到8点才出来,然后,快点打电话去给妈妈..
在bostom吃东西时,还被毅庆骗!吖~我真笨哦!
那个(不懂什么名)也是的!联合一起骗我!连伟森也骗我!吓到我以为吃到人家的东西!
去bostom吃完东西,再打个电话给妈妈...
回家的路上,又给哥哥追电话!

回到家,被骂了...本来答应7-8点左右就会回家了~哪里知道磨到11点才到家...
妈妈,我真的没骗你啦!
本来他们真的有说要去alma吃东西的...还说要去百利镇吃...到最后他们又说要去bostom吃...
我没可能丢下朋友自己回家的嘛...
9点多打回去时,我真的在auto-city start enjin 了,只是又跑去打油,还去到山脚镇送人回家...
我真的没有骗你啦!又不是我自己不要守时的,,,时间真的安排不到啦...T.T

今天看到慧仪,韵燕,佳慧,意雯,怡欣,嘉芯,惠茹,佩怡...
--都变好美哦!但是惠茹是帅哦!
还有看到毅庆,智勇,林源,枢焰,恒学,伟森,XX(不懂名)...
--都变帅帅哦!不是衰衰哦..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