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小学回忆录...

哈哈!今早去北海拜拜...
途中没事做,就想起昨天的聚会...忽然就联想到小时候的种种趣事...

趣事1--
想起了,恒学的纪念品!!哈哈
故事的发生:
当时我们应该是5年纪吧~那时我跟前面和旁边的人讲话讲到正爽!
坐在我后面的恒学先生,突然叫我...我就不理他,继续说话...
然后他叫了我很久,见我依然不睬他,就摇我的椅子..
我们的椅子是塑胶的...所以不管我再怎么胖,也摇得动我..
被他摇到不耐烦了,甘愿翻过去了...
怎知我的手拿着自动笔,翻过去时候,"顺便"的把笔插进去恒学的手肘!哈哈
然后把笔芯"残留"在恒学的手里面与他作伴..哈哈!
想到都好笑!
后感:
-不好意思啦...把那段笔芯留着陪你长达7年有了...哈哈!但是也好啊!至少当你看到时,你就会想起"美君"这一号人物阿!哈哈

趣事2--
The Rock的由来
故事的发生:
以前小学时,我跟几个同校的臭男生一起补习的..当然啦,还有女生...^^
那几个臭男生有:伟杰,学彬,泉耀...其他的就...不记得了!哈哈
嘴巴坏坏的伟杰先生呢!就很喜欢笑我..不管是高矮肥瘦都有得给他笑...
然后有一次就快给他气死了,一直讲我肥..
我就做状把老师的塑胶圆凳拿起来!好像要打他这样..
他就喊"啊~~WWF啊!WWF的the rock又要拿椅子打人了啊!"
从那时起就一直给他们笑TheRock..本来只在补习时讲罢了...
但是后来搬到学校去了!OMG...我的脸皮不保了!哈哈
后感:
- 哈哈...the rock..就有如其名般的像石头那么硬朗的我!还蛮像嘛..哇哈哈!但是好丢脸哦!

趣事3--
回答老师的功课总是A/B的原因...
故事的发生:
以前每次老师问问题时,只要是男生不会做就会回答B。。
而女生不会时,就会回答A...
只因为男生的借口:因为我们是BOy~~~所以选B
然而女生的借口是:因为我们考试要拿A....所以就选A
后感:
- 哈哈!小时候的想法还真单纯哦!真的是小孩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