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上课。。上课。。。还是上课

最近的生活都只是在忙着上课...
刚开始有些课目都不懂老师在gap mat...慢慢自修学回...
原来我是那么厉害的!哈哈哈...

上个星期六,我们的form 6 club开了一次的Hari orientasi...玩了整半天的station game..很不错!
蛮relax的..而且很意想不到的是!我的组拿第一勒~~~我承认我一向来都带"赛"的....
所以我的队都不会拿第一的!这次竟然是.....第一!!!开心死我了!!!

然后,也没有什么特别了...就一直在上课...闷爆!
但是即将!我会跟朋友去打球,跟朋友去做义工~huhuhuh^^
可以去玩了!哈哈..
开心哦!参朋友的日子总是最开心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