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总算是会笑了~

今天总算是会笑了~做么呢?看开了阿?还是不用看到CML的脸?

不想理了啦~活得开心就好~
当作是把一道小道向小蚂蚁的路看成吉隆坡高速公路那么大条吧...
这或许才不会觉得压力...

今天要回家之前,pm问了我,那家伙有没有留我...
我回答她,没有,而且是她要我走的...
原来他们全都知道了...整间office的人都懂了...好丢脸哦!

突然觉得很不舍得她们(不包括死八婆)
很不舍得帮chin做的account depart.的工作...
很不舍得帮LL做的无聊傻人工作...
很舍不得帮vh印那些loan doc.然后再被她嫌慢的工作....
很舍不得P叫我的"小妹"...
很舍不得pm叫我做东西时,尊重我的感觉...
很舍不得N的傻婆个性...
很舍不得loh的"蓝屎"叫声...
很舍不得琪琪的可爱个性..
很舍不得有事没事就去吵她的姐姐-lai,哈哈!
很舍不得keli的糖果...
很舍不得NE的道理...
很舍不得Fz的黄色笑话...
很舍不得Mat的黑脸...
很舍不得Romzi的恶脸...
很舍不得才当一个月不到的帅哥同事-Lee Wee

只剩下的那几个...超不舍得她们对我的虐待!!
我永远记得你们的~~

2 条评论:

  1. 为什么没有kc & mindy啊?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啊~他们就是其他特别对我虐待的那堆咯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