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快乐的一天

今天本来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报告的...本来心情很差的...
但是,今天作了一件,我已经向做很久的事了...

想要知道吗?(自言自语)真的想知道?好啦。。就告诉你们吧~(==)
就是去回教会帮忙...(cheh)
可能这件事,对大多数的人真的是用cheh来形容的..
但是,这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做的事..去了教会,我整个人都会很舒服..
没有压力的哦..几开心一下..

虽然就帮忙封名罢了..但是,至少出了一份力..佛陀应该有看到我的"手指印"吧^^
哈哈..明天就卫塞节了..今年的卫塞节真忙啊...
又想要参威中,又要参和中,而且还有琉璃...不懂我会被分成3个人吗?
呵呵...

可能做好事有好报吧..竟然有人答应要一起去参加社团!
这对于我这不甘无聊,和怕生的人是件很好的事哦!
哈哈..以后要去威中就有人陪了!!!!

谢谢你哦!来穿先生..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