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即将去读form6了哦~

呵呵呵...就快要去读中六了..下个星期一就开学了~呵呵呵..
真得很开心...不懂会遇到哪些旧朋友或旧同学呢?
哈哈哈!

这个1年半的时间,是时候让我冲刺了!我不可以再吊儿郎当了...
我是个会读书的小孩!我要很很很努力的读书了!
我要考上大学,让那些看死我的人,大跌眼镜!!!哈哈

我必须完成我的目标!
谁说没有爸爸就不行呢?我要做到!
谁说我没有爸爸了呢?我把永远永远都存在于我的心中!
那个好爸爸..那个好印象..从来不曾骂过我的爸爸...我一辈子都会记得!

爸爸,我答应你哦!我一定会有出头天的!
到时候,我会给妈妈一个好生活...
到时候,我会让那些看扁我的人颜色看看...
到时候,我会帮哥哥他们...
到时候,人家都会来捧我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