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7人聚会..

最近常常跟朋友出来聚会,但是多数我都没去得..呵呵...
虽然很想去,但是朋友们,我不像你们无忧无虑的...我还要顾家庭的..所以不好意思啦~

今天,很临时的决定了...跟你们去相聚一下...真的太久太久没跟你们聊天了...
刚才这样聊一下,虽然没什么,但是...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~
总回想起form3的时候,哈哈!真得很好玩!

只是开心归开心,今天,依然...很多东西让我想起了爸爸...
想起爸爸泡的茶..香浓~
想起那一次在tokun山下买包点和茶叶蛋给爸爸吃..温馨~

早上放学的时候,看到人家的爸爸载孩子,我也想起中五的时候,爸爸都来载我回家..
但是我都没珍惜那个时候...现在才想到,要自己驾车去驾车回...突然伤感了...


p/s: 很不好意思哦~刚才因为突然想起爸爸...所以我的情绪突然的低很多~但是我尽力隐藏了起来哦...只是突然比较不爱讲话,不爱笑罢了...希望你们都没发现,都没受影响吧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