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卫塞节

卫塞节的前一天答应了朋友要回去威中帮忙...不懂做么突然觉得紧张....
可能太久没回去了吧..去到那边也没做什么...
就做了1个小时的傻子...

卫塞节早上,约了朋友,就跑去报名加入威中...
这件事也很好笑的咯...明明我都是威中的人来的..只是我没去参罢了嘛...
甚至我分分钟认识高standard 的,多过在里面参加的人...呵呵
算了啦,就当正式的加入咯....^^

然后晚上就去游行了,5点从家里出来,跑去载朋友之后,就下去sentosa等另一个朋友了。
只因要求他帮忙载我们下去集合...不少的人哦...所以他的车也下不了...
然后再call第二辆...呵呵...再来了第二位大哥帮忙...哈哈!

去到那边,威中的人比我还要早到...到了那边,就跑去跟自己的小孩集合咯....
威中的大哥哥看到我,竟然还叫我去跟威中的集合...我被吓倒了...哈哈!
我又不是要跟威中,我是要陪我的小孩们走的嘞...

他们突然聚在一起,看像我的方向在讨论...
几怕他们是在说我...{我也有点内疚,好像有点背叛他们了}
某个威中大哥哥突然叫我,那时我真的不敢过去咯...哪里知道给人家推过去..>.<
去给他问话了,幸亏他只是问,没有责骂的意识...不然我会哭的嘞...
还没试过在大庭广众的地方哭,应该很奇怪~哈哈!

之后开始游行了,走到城市那边,突然看到"烟花"
当时的第一个感觉...烟花怎么射到那么旁边的?不怕着火吗?
第二个感觉...谁会那么无聊放烟花阿?
第三个感觉...难道是....前面的花车的烟花来的?
很奇怪哦....就一直挤过去那边看到底是什么回事...
才知道...电线短路,在烧着电线...OMG!既然有人误会是烟花..还告诉我浪漫...alamak!!!^o^

之后就连续跑了两条路的short cut... 站在路旁看着花车,怎么收到一个电话?
就接咯...接了,就被轰了... "你啊,跑到哪里去?没有交代声的吗?你知道我们多担心你么?"
很想骂他们...拜托!我不再是小孩子也!
我长大了啦...有一群朋友陪我,你怕我有什么事呢?
还有...我不再是凯毅的妹妹了,我是美君...别再把我当小孩子啦!
心情好好的时候,总有东西来弄我不爽的!

之后就跟朋友去吃宵夜...跟朋友一起聊天...真得很爽...
但是眼看着,他们都有伴侣了...但我的呢?
怎么都没看到我的白马王子嘞?

p/s:哈哈..还没睡觉还没得做梦嘛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