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上天有好生之德吗?

上天真的有好生之德吗?
人家说做好事多多,天就会懂...然后就会保佑你<平安><快乐><喜乐>...
做坏事多多,天也会懂...但是就会加重惩罚,,,

而我呢?我善事做不多...不过我没做坏事阿!
我没有杀人放火阿!
为什么偏偏我就是不被保佑的那个!
为什么我要面对那么多打击.........
一个最亲的哥哥去世了,还不够.....
一个最疼的爸爸去世了,还不够吗?
为什么还要给我这个打击???

前两件事发生就发生了...伤心一时,忍痛就好了,,,
但是这件事呢?我需要面对一世人的吖!!!

为什么?为什么?
哥哥一向来是朋友中最好的人...对朋友最好,从来不曾拒绝人的,,,
帮得到就帮...还一直去教会做好事....你却那么快要带他走了...我忍!

爸爸呢?当所有朋友知道他去世的消息时,,,全部吓到...
为什么呢?因为他很好,,很随便...朋友都很喜欢他...
善事不是没做...但是换来的呢?是什么?
是一个很突然的去世...一个没有折磨的去世...

而现在呢...怎么轮到我了?是不是我没做善事?
为什么轮到我了!我不要!我不要!!!!!
我只是想要好好开开心心的过生活...不行吗?
为什么一定要有这个小插曲?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