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今天去问神明了...
家里的一切一切,是因为拜祖先的方式出错,所以才导致的~

而他也告知,爸爸还是放心不下我...
我也懂啊,毕竟我是女儿阿~毕竟我是他最疼得阿~毕竟我依然还小阿~
毕竟我的思想还没成熟阿~毕竟我还没能力赚钱阿~毕竟...还有很多多原因~

而我,也是很想念爸爸啊!每天晚上想着他入睡...每天都是眼湿湿的入睡...
我相信我们全家人都是,只是没说出口...
彼此都怕会踏到彼此心中还没引爆的地雷..

现在,我也决定了...
不想再理会朋友的东西了...鬼理他们的...
被怀疑,接着让她男友把她朋友给骂了...这种鬼朋友!理在多也没用!

但是,只能说的一句就是。。你...给我GET OUT!!!
我不会在保护你了!我不会再把你放在第一个位子了!
你让我很失望了!甚至已经变成绝望了!

现在心中留着的一个空位,上面写着"家庭"...再也不是朋友了~
已经给朋友上的体无全尸了~

1 条评论:

  1. 家里发生什么事了吗?
    心在家庭,是很好的哦!
    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