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人生的低潮!

人生有几个低潮?人的一生会有几次的伤心?
我还需要埃过几次的分离?
我只想要,一家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生活~不能吗?
我只想要我们能够继续在一起,到真正的老X,不能吗?

我应该算是苦?还是幸?
一个18岁不到的人,已经面临过那么多事了...
一个18岁不到的人,已经变得很老成的想法了...
一个18岁不到的人,所面对的可能会是人家结婚生子后,才会面临的问题~
一个18岁不到的人,已经需要担起一头家了...

这是苦吗?还是老天提早锻炼我?


潘美君!!!你必须很很很坚强!你必须很努力的走下去!!!你必须顾你的家人!!!
就算有什么事都不会后悔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