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好久好久都没上来写了

最近的我都在逃避自己的心理〉。。

我很怕我一静下来,我会乱想...


我真的真的很想念爸爸!爸爸,做么你要那么快走?
我还没毕业,答应要照顾你到老的诺言还没实现,答应你要带你去中国玩的诺言也还没实现...
甚至,你还没看到我带毕业帽...
你不是一直以来很在乎我的成绩吗?做么你要在我拿成绩之前一天就走了...
我知道你本来有心理准备我会是那一个很差很差,甚至差过哥哥的成绩...
但是,你知道吗?我考试的时候,放下去的心思?现在拿回来的成绩,就是我当时的心思...
你向来不说我,不骂我..不代表你不担心我!只是你的关心,只有在背地里的,你怕我们发现了,揭穿你的大男人个性!

记得以前小时候,我睡觉睡到半夜,会把被单踢到远远的,然后冷到整个人缩了起来...你每晚都会爬起来帮我盖被的...


我还记得,以前你每一年年尾都会故意带我们去走pesta,而我总会走到脚酸了,而你就会抱起我,让我坐在你的肩上...蹦蹦跳跳的往前走...


脚酸,手酸是我的大毛病...你从小就四处问药给我搽,给我吃...买到辣辣的药,就不舍得让我搽,再去找不辣的药...找苦苦的药,不舍得让我吃,再去找些比较好吃的药...


你走之前的每一天晚上,我们都一起去吃煮炒!sambal蕹菜,清蒸鱼,三味鱼,黑狗排骨,招牌排骨,猪脚,等等等等的!很美味!有你为我们跑的茶,很清甜!

全家人,你最疼爱最疼爱的人就是我!但是我没有机会尽孝!或许你觉得,我比哥哥更有你们老人家的心…但那是不足够的!我要的不只是那些!我要带你去旅行!我要养你养到你100岁!你说要带我去合艾逛街的!我们连passport都做好了!但是来不及了…

2 条评论:

  1. 或许我没办法真正了解你的感受,
    但是,
    想念一个人,
    最会让人家心疼...
    设法让自己更坚强,
    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