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朋友....别再伤害我了...

XX!
请放心...我单身归单身..我可是很有骨气的!我不会想要把你的男友抢过来...
我不会作践我自己!我不会破坏我自己的名誉!

请你记得!我以前曾经对你们说过了..如果属于你们的男朋友,我怎样都不会去抢..
这是我对你们的承诺,也是对我自己的承诺!!

请你记得!当初是我撮合你们的,如果我要抢的话,当初你们还没在一起,我就可以抢了,我不需要等到现在才来抢...
我还记得,当初我说错话,让他对你有所误会,我怕到躲在房间里,一直哭泣,一直跟你道歉!还开始躲避他...如果我要抢,干嘛不要那时就下手呢?

XX!
请你记得!我叫他是哥哥!不是亲爱的!不是名字!
而当初叫他哥哥的原因是因为怕你误会,这个我也告诉过你了!你那时还说朋友罢了,不要紧的!
请记得!我只会永远把他当哥哥!!!


你今天所说的话,让我很很很气!!!
总之,请你记得!我随时都可以把他当陌生人,而你我会选择把你当好朋友!
还有奉劝一句,情人不一定能一辈子,朋友才会一辈子的!
请你记得朋友这两个字!

2 条评论:

  1. good!讲得好,“朋友”才是最可贵的~以我的美君魅力不怕没有男人要,何必跟你抢男朋友啊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