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自卑又再回来做客了~

没有爸爸很可怜吗?很自卑吗?
至少我的家庭比你们的家庭团结!
至少我们还有快乐的家庭。。。

没有爸爸就不能读书吗?
wtf!!!说一句什么鸟话? "不能了,美君的爸爸不在了,她哪里有能力读?"
谢谢说这句话的人!告诉你,我能忍你,因为我还要见到你...但是别让我有机会骂你!你会给我骂到惨惨哦!
爸爸不在了,我不能自己半工半读阿?
爸爸不在了,要给你们这样看衰啊?
爸爸去世罢了,我的生命还那么长,还要走那么长的路,我不会自己赚钱阿?
有女生的地方就是特别多话的!

没有爸爸那么可怜吗?
说什么"叫美君来这里做啦~我叫我女儿给他高一点的薪水"
哇佬!我靠我能力慢慢升薪..不必你特别优待啦~
对阿!是啊!我现在是很缺钱啊!但是谁不缺钱的?谁嫌钱多的?
但是我缺钱,不代表我没有自尊...我的自尊不是那样给你们糟蹋的!!!


可是...做么我又会开始自卑?

2 条评论:

  1. 美君
    没事的
    我也看过很多人没爸爸妈妈的
    还不是一样这样熬过来
    他们有些工钱少过1000的还不是要这样支付家里的费用
    我相信他们这样多人能,而你也一样能的
    我相信你
    上帝关了你这扇门
    可是却开了另一个
    请你慢慢发现
    你会觉得你比其他人好
    比其他人幸福
   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~我现在已经很知足了~
    我只是怕,还会有人离开我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