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好生气!好生气!好生气!

我已经那么就没有出去玩了...难得计划一个节目..要出去玩...
你的一句没钱...就要我取消吗?告诉你!不可能的!!!!
如果她叫你做什么,你都回去做...甚至为了她,花一天的时间来回KL就是为了看她...那时候又没听你说没有钱...
现在相约一起去玩罢了吗~没钱!没钱!没钱!
朋友就不是人吗?

拜托!他是女生!我也是女生阿!
她有你喜欢,我没有人喜欢...但是我还是女生阿!!!
我也是人一个嘛...可以在乎我的感受一下吗?

pek到想哭了!!!
但是我不会因为你酱对我而哭的!
朋友原来就是这样子的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