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假期=开始工作

在这假期的开始,我就开始在找工作..
总于给我找到找到2份工作..抉择之下...我选择了当安亲班老师...

当安亲班老师..其实听是好听啦..但是,面对学生们,真的还蛮左右为难的...
这个学生说东,那个学生说西...又不可以对他们不公平...真得很烦..
想到我以后可能要走这道路...开始有些不知所措...
有些学生可能从宠习惯了...对老师很没大没小的...
这些我都忍了下来....因为目前,这道路是我唯一的路...

开始做了大概2天罢了,第三天睡醒时就在想...我可以不要去吗?
真得很不想去咯...但是渐渐的习惯了...开始把他当成我的责任!
因为只有责任,我才没法子逃避...
慢慢的,渐渐的,我也作了2个星期了...
这2个星期的结束,也就是学校的开始了...

当开学后,放学还要跑工作,有时还要跑补习班...
不懂熬得过吗?希望撑得过...
还有接下来的1年半...希望这份工可以适合我吧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