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时间

最近的时间很不够用了。。。
读书,补习,打工。。。大致上,连睡觉的时间都要牺牲一点点了。。。
所以可能,上网的时间减少了。。。

不知怎么的,最近心情起伏还蛮大的。。。
但是都很尽力的忍耐了,不!应该是说控制!
很尽力的控制了!很尽力跟朋友不起口角了...
但是我的心伤透了。。。。

才发现到,原来。。。
我是多么的比不上人家的。。。
我再也不是无忧无虑的小孩了。。。
再也没有的伸手拿钱了,,,
再也没有的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了。。。
现在肩膀上已经有一个很重大很重大的包袱了...
我不只是要努力读书,照顾妈妈....我还需要自己赚取自己的零用钱了...
我不再像他们那样,每一天读书,补习...爽不爽就去跟朋友聚餐一下...

我...已经没这个机会了....
拜托!那些都成为过去了!我还需要面对着未来!
我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了!
刚才妈妈告诉我他骂了哥哥...
其中一句话是"你们做哥哥得很没有用!你妹妹要读一个书,你们供不起不要紧...连给你妹妹一点零用钱也没有吗?还要他自己一个人出去打两份工...以前你们都是自己不要读书要自己去打工...你妹妹呢?能读书...但是没有一个哥哥供她..要他那么辛苦..."

听到这一句话...我哭了...是感动吗?还是说中我的痛苦?
但是至少我知道...我没有资格跟他们比较了...
我的生活中已经少掉很多东西了...所有的一切,我都必须自己自力更生了...
我一直很不想面对事实...我很想逃避这个事实...但是,谁来懂我?
我真得很累了,,,真得很辛苦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