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我永远都会记得的两句话...

1) u think who r u? only u can control ppl a? puiz

2)人心难测...我现在才懂这个意思。。。有些人自己做过什么东西,他还那样!拜托啦~不要说到自己很无辜~最伤的不是你,是我~有这样的朋友....



我应该是这辈子都记得的这两句话....
我没做过这些事情....我不甘愿承认...她却说我装无辜...
我很想反抗,但是我怕伤害到她....够笨吧?
我很想骂你,虽然我也不懂骂得醒你吗?但是至少可以否认你对我说的这两句话...
我累了...我不懂要怎样去反抗你了....醒一醒吧~成熟一点吧~
欲哭无泪~我也懂这句话的意识了....
我不会在因为你的无理取闹来伤害我自己...我不会让你伤害到我....
琪&淇...谢谢你们安慰我~ 我真的不需要对号入座...
尝试麻痹自己了。。。
很想说"这辈子都没你这种朋友",,,可是不舍得~
很想说"我宁可不曾把你当好朋友"...可是我真的怕伤害到你...

笨蛋!笨蛋!笨蛋!!!!!我真得很笨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