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是我太敏感了吗?

是怎么了?怎么越来越敏感呢?
别人跟我聊天,我怎么都没什么感觉阿?
突然,他好像很想跟我聊天似的?
是我自己在乱想吗?
很奇怪也~但是也好啦...毕竟好久没跟他好好聊了~

只从升上了中四之后,我就跟他慢慢开始有了距离...
我不再了解他了....
之后,听说有人喜欢他...很就这样罢了~
在之后,听说他开始跟某人交往了~
就再也没有跟他说过话了~

直到那天,他生病了...
真的还蛮担心他的,,,毕竟好多年的朋友了~
才渐渐的,开始跟他说回话~
虽然每天都见到面...我也不大跟他说话...
总觉得不习惯的...
只不过,至从跟他说回话后,
他的态度,也比较没有那么冷了...
但是我似乎还是对他很冷...
突然跟我聊回话,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,但是~勾起很多以前的记忆...
而且,他不再是冷淡的了...

还蛮开心的...因为,我已经好久没把他算进去我们的友情团中了~哈哈!



p/s: the 2 girl a~~~dun wan guess is who again har~tis 1, u all sure dunno d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