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原来我是个傻瓜

原来我在她眼中是一个傻瓜...
一个七早八早来怪我,来警告我...然后晚上来跟我说另一种话...
我不懂我为什么会去认识这种人...
我的心情会为了她而在下跌...因为我不喜欢朋友责怪我...
而且还是无端端地责怪我...我跟本都不懂我做错什么...

我交新朋友,我跟朋友聊天,甚至我跟朋友聊天的内容...
你应该没权力管吧?你永远都有个男朋友就够了...
而我呢?没像你那么幸福...身边的男生换不停的...
我身边没有,我只可以交多几个朋友...有什么心事的时候,才有他们为我撑腰...

我答应过自己,不会再为朋友而哭了...
可是今天,我哭了~我真的哭了...
而且还很叛逆的,让妈妈在门外跟我讲话,我发脾气的把门关了起来...
或许,我在你们眼中都是傻瓜,笨蛋...
但是,就算是傻瓜笨蛋,你们可以不要耍我吗?
就让我过一些傻瓜笨蛋应该过的生活就好了...可以吗?
拜托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