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Pantai Keracut

今天瞒着妈妈跑去海边玩...
本来早几天都还在担心去海边的......
现在终于不用担心了~哈哈!

早上好早就醒了...累倒~
之后,走山路去..刚开始是比较累啦~
之后就嘿嘿.....

接近10点就到pantai了...总于!哈哈...
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起落咯...本来这次想要去的原因是要看到"他"
{p/s:真得很不甘愿,都已经那么多年去了,还在躲我...
我真得那么恐怖吗?}
那时没看到,也不懂是奇怪?还是开心?还是...可惜?
但是,我突然想到,好像是RC的<高级人物>都坐船进来的...就有种莫名的-欢喜~

总于...真的是总于...我看到了.....没变到...依然是~
但是看到我,好像是被吓到了~
面前,我故意假装很坚强...
其实,很多次,我都很想装晕,或则受伤...
都只是想能够跟有接触..能问一下~

但是...我不敢~
总觉得真的是躲我...很无奈...
当杰被源踢到时,走过来关心...的笑脸,的斯文...真的......
看到欣被健抱上岸时,我第一个直觉就是看向...
是...因为的RC身份?还是?

真的跑着过来...真的向我们的方向跑过来...
问我们什么事,我们告诉只是抽筋...被炸倒..因为真的跑得很幸苦...
然后站在旁边喘气...{我还蛮想冲过去的...}
接着,键发说我们只是小事,害到他们冲下来...
我其实不想反驳键发..但是,我只是想让知道...我们都成熟了...
最至少,可以把我当朋友吗?所以我反驳了,为了就是让注意到我的存在...
反驳键发那句话后,我很自然的反过去看...用一种<吓到>的样子看着我...
,应该知道我还在在乎他吧...而呢?会有什么反应?

回家的时候,坐船...我真得很想跟我们坐同一架...
或许,我们不会讲话~但是,看着,我应该会满足吧?
因为,坐船的时候,我真得很怕...最少,还有一个"大哥哥"给我一些安全感吧...

可是,这一切都过去了...18/7的pantai keracut已经过去了~
所有的一切只能成为回忆...
不可能的想法,都将会毁灭...

最至少我知道!我跟是不可能的!!!我会尝试放手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