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累了,疲倦了~不坚持了...

我们的感情散了...好几年的感情散了...以前我总觉得,我们可能会放弃美琪...不然,就是我一个人孤单单回到我孤独的世界...
但是,一切都不一样了~我们四个人,向来我跟你是最有默契的~感情是最好的...甚至还好过美琪和爱心~
可是,现在却是你改变了~
你改变了!你眼睛里已经没有我们了~你心里已经装不下我们的友情了~
我们到底还算是什么?毕竟我们的友情那么多年,不是说断就断~
被你伤害的时候,我依然忍你~我就只是挽留我们的友情~
可是~可是~现在到底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

我受委屈,想念哥哥...我都已经学习坚强..不再哭泣~
可是现在因为你,我哭了!我竟然哭了!!!
我现在该怎么做?怎样做才带得回你的个性?
怎样做才挽得回我们的感情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