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爸爸,离开了~

爸爸在我还没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离开了...
在一个无病痛,无折磨的情况下离开了...
怎么突然的事情,算是幸运还是衰运?
幸运 : 爸爸不用受苦就离开了。。。
衰运 : 我们都没得看到爸爸最后一眼,爸爸走得太突然了.....


爸爸走了,三哥也走了...热闹的6人家庭变成了冷冷清清的4人世界....
我该怎么办?当初三哥走时,我还没毕业,但是还有爸爸在赚钱,,,
现在爸爸走了,我已经毕业在赚钱了...但是,很怕支付不到家里的开销...
拿到SPM成绩了,竟然是有机会上中六,但是...上了中六,我没得做工,家里的开销怎么办?


妈妈:不在是年轻了,做保姆的生活,让她疲惫了...
大哥:自己的事都顾不了,工钱都不够花了,家里的费用,他真的担得起吗?
二哥:一向来大花费的个性,能够改了吗?不守信用的个性,能够改了吗?


真的很怕很怕...家庭是我现在唯一在乎的东西了....
不懂要怎么抉择...家人很希望我去读书,但是我又很怕加重他们的负担...
虽然读中六不用花钱,但是我没收入了...


家里还要供车,水,电,吃喝,astro,等等等等的费用....天啊!要怎么办?

2 条评论:

  1. 节哀顺便。
    对不起啊,我现在才看到。。。。
    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。。
    有事可以找我哦!不要怕麻烦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...有心不怕迟啦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