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<主角> -> <配角>

怎么我依然不是主角?怎么每每我是主角,然后总是会变成配角?

要约人出来有那么难吗?怎么总是飞机好多架?我还没建好飞机场,你们停泊不了的...别驾飞机来找我啦!

要出来叙旧有那么难吗?到最后怎么要搞到那么糊涂呢?

要说什么话就直接当面讲啦...不讲了,在后面找个中间人来讲屁话,那很爽吗?
跟我讲的话总是不一样的....然后到最后我总是坐错的那一个!
我可以不要吗?我都没有做错,做么我要承担这些错误?
我都没有乱讲人,乱骂人...到最后依然是我的错....

请问你可以不要再挑拨离间吗?我没有跟你抢什么,我只是纯粹要朋友的注重!
这样也不行吗?你总要找机会害我变成负面的吗?
请问一下,这样你有什么好处?这样你很爽吗?你心里不平衡阿?

我,潘美君:
没乱骂人,(有骂错的话,我事后会跟你们道歉),没乱讲人,没害到人...
我只想要:
朋友们的关心,注重,了解就够了...


那会很贪心吗?不会吧?这样简单的要求也得不到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