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>.< 我不要再被放飞机了拉!



够了!够了!够了!放我飞机放够了吗?我很失望了!我彻底的失望了!我不该再相信你们了!


从小就这样子。。很难想象你们长大后去社会做工时的样子咯。。到时候,你们还想要继续放飞机吗?那么你们的信用在哪里?没信用,做工时有人会认同你吗?有人会支持你吗?


有!那些就只是个色鬼咯!贪图你们的美色而认同你,然后要你们。。。你们想要这样吗???


求求你们!够了拉!放够多飞机了。。放到你的人格受到威胁了!


我是否该继续信任你们?其实,我也不懂。。。但我是很笨的,当时会信任你们。。然后再给你们放飞机。。然后再失望。。。我不是个玩笑,不要再玩我了!拜托!

4 条评论:

  1. 不用紧
    我没有美色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是某某某
    ^^
    慢慢猜吧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至少给点tips嘛。。。不然要怎样猜啊?同年吗?男还是女哦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同年
    女生
    然后不会再很笨的给你班
    然后就某某某
    知道的话就不要放上名字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