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好几天没来这里写日记了。。

但是我也不懂该写什么。。。就写我的生活吧~
最近在论坛上一直看到人家讲关于爱情的东西。。就回答了。。但是想回来,我身边都没有人,我回答得好象按着自己良心讲话哦,,,嘻嘻
论坛上的朋友都鼓励我,但是我不想了,我怕了啦。。。被拒绝的感觉不是很好而已。。受过一次就好了。。太多次自己也会闷了。。哈哈
最近好多好多朋友生日哦。。想不到中学的最后一年生涯是在送礼物和说生日快乐中度过的。。。可惜,今年我没得庆祝..555~~~但不要紧咯。。。祝福所有的F5同学们,最后一年中学生涯的生日开心一点哦!
昨天终于靠完trial exam 了!所以今天就逃学了。。嘻嘻。。但是SPM就快到了。。好累哦!每天都要在注意学业,电脑也没得玩到够。。算了吧!剩下几个月罢了!
F5的同学!我们一起加油吧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