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妈妈咪啊!最终被捉了!

对不起老师!真得很对不起!我辜负了你的期望!我作弊了!
只不过我很笨,笨到跟朋友一样的答案。。。还交在一起。。。
真得很对不起!我知道你早就了解了。。只是,我不愿意承认。。因为我觉得我承认的话,你会觉得更失望。。。但是,,我知道你讲的那句只是想要让我好过一点。。。我知道你很生气!
如果你骂我的话,我会好过一点。。我看着你的失望的表情。。我会更不开心。。。
但是!老师!我真的很对不起!

2 条评论:

  1. aiyo~
    不行作弊啊~

    算了吧~当作教训~
    是什么科目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J咯。。作弊习惯了。。就懒惰读书了,哈哈
    最后一次了拉。。。没有下次了。。是时候更改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