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3年。。

3年不是个长时间,更不是很短而已。。但确实很快过。。。
哥哥去世3年了。。。每天活在思念他的状况中。。想念他。。
--给哥哥的话:
我记得..
3年前的今天,我是在卫生所看着你的棺木。。
3年前的今天,我看着你的朋友为着你哭泣。。
3年前的今天,你的朋友在制作一张卡片给你。。
3年前的今天,我们都在想起你的一点一滴。。
3年前的今天,你的好朋友都红着眼眶,看着你。。
可是今天,我不懂他们还记得你吗?我知道你很关心他们的。。你是否一一去看过他们?一一去帮过他们?但是他们今天都没来看你。。你会伤心吗?不要伤心哦,还有我-最尊重你的妹妹,最在乎你的妹妹-我还是一样很尊敬你,很在乎你哦~你记得吗?
我从没送礼物给任何人,第一份礼物是送给你的那条链,你还说是我送没人了,才给你的。。那时我很生气。。还跟妈妈说了,妈妈来骂你。。
第二份礼物,还没来急买给你。。你就走了。。我永远记得,那份我来不及买,和买不到的第二份礼物!
今天的我说给自己听过,我不准在哭泣了。。我必须坚强,我要帮你照顾起这个家,我要代替你做你做不到的那份遗憾。。但是,今天我哭了。。。因为你,我学会坚强。。同时,我学会了责任。。
哥哥,我在这里停笔了哦。。同时,我也停止我的眼泪了。。要记得哦~我永远会记得你!爱你哦~
~~想念你的妹妹 上

2 条评论:

  1. 要坚强哦~

    相信你的哥哥,在另一个世界会活得更好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alsen我依然在坚强中度过我的日子。。
    我也很希望他会活得很好~但是很想再见到他一眼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