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2011-10-26

生日,刚过去了~
今年真的很意外,第一个意外是想不到朋友会为了我提早那么那么多就庆祝了~
第二个意外是不曾想过这一群朋友会为我庆祝~
第三个意外,妈妈竟然记得我的生日,还一直提起!
第四个意外,哥哥竟然会帮我庆祝,虽然只是请我吃一顿~
真的很意外~『不知觉中,落泪了』

总计有100+++朋友祝福我~真的很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!
虽然我最希望的人没给与我任何的祝福,不过,这也表示我是时候心息了....
我,不再对这件事存有任何希望....

而我特别感谢4位朋友,,,{p.s: 看到的话自己懂啊~}
1~3的朋友,很感谢你们想尽办法要给我suprise...很抱歉的,我一次又一次破坏了那惊喜~
4位朋友,我真的很感谢你,你很有诚意记得我的生日,还打电话来祝福我~每一年都有祝福,不曾一年会落空~真的很感谢你的记得,感谢你的诚意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