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【每个人都有人追】

实,每人都有人追。美丽的她多男人追;能干的你就常被猎头公司挖角‘亲和力强的他常被不同圈子的朋友争相邀请’家中兄弟姐妹中,你最得宠‘妈妈每个星期追你回家吃饭。
女孩子会觉得,无男人追求,好失威,但想想,其实自己都很受欢迎,公事、亲情、朋友圈子,都有许多人争着要见她。只不过,在男女关系上,没某些女人那么多桃花而已。

换作是男人,很少会因为自己的桃花弱而感叹,若然是公事和朋友圈子被冷待,他们才会觉得无脸和失威。

当你自感太少男人追求,而觉得自己有问题之时,就反过来想吧,那个桃花多、多男人追求的女子,其实问题才大。

桃花女无朋友、工作不顺利、与家人疏离,你才不想像她。最后得到的只是男人,这样的世界实在太小太单薄了。

最容易感到不被爱的情况,就是这一种;一生人的最厚重爱意来自男人。一旦当男人离她而去,她就失去大部分的支持。

较少男人追求的你,其实都几骄傲,你常常有不同圈子的活动,很少会闷。相反地,那个以男人为重的女人就很惨,只能够日日在家中等电话,男人不约她,她就过不到日子。



『文自:光华日报 31/11/2011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