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医院

从以前,对医院的好奇。。。。
然后对医院的厌恶...
直到现在,我依然要住在医院里...

对医院...恐惧,害怕,讨厌占据了其他的感觉...

住院了两天,今晚要自己住一晚,明天可以出院了~
所以今晚妈妈不顾我了~我要自己住了~
可是,我好害怕~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害怕?我连一个人去camping都不怕了~
这种尝试有什么好怕呢?

可是我一直处于焦虑的状态中...我真的无法接受自己一个人在这里~~
或许我真的太受到保护了...
我想叫妈妈陪我,我想哭,但我不想让妈妈担心~
我只好默默地接受这个安排了....
毕竟妈妈要做工嘛....
真的很希望快快离开这里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