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现在...除了你,还是你...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你...
这...是错觉吧?但是,想到时会觉得很有趣,很开心...

你所说过的话,我都很在意....
你说的话,让我觉得很暧昧....是我的错觉吗?是我太敏感吗?
还是这是真的事情?我真得很希望这能够真正的发生....

但是,我无法开口问你...
我怕你所说的会是我不想要的...
我怕我听到的是不好的结果...
我怕会影响到你即将回去的心情....
我必须顾虑到你,顾虑很多..我不想因为我,,,而害到你...

但是你所说的话,确实让我有了这种感觉,我不懂是不是错觉..但是我很希望这是真的...
你却很认真的告诉了我,你过去之后,不会再回来...
那么,这件事情将会不了了之...到时,你可能是牵着老婆孩子回来了...

我不敢问清楚..我怕这是我的误会,而把我们的友谊也断线了...
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...你是个很好很好的男生....
我不想因为简单的误会,引来了尴尬,然后就失联了...

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...
这件事,可能在这个星期里面公布答案...也可能在这个星期之后,随着你的离开,不见了...

如果在这个星期里,我还没发现到答案,那这个问题将会永远永远的锁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...不会让你发现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