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受伤了...痛了...哭了...累了...但是依然不能结束..

没说出来的痛苦,有人知道吗?
没说出口的伤悲,有人会自动发觉吗?
很尽力了,尽力的将我这些负面的想法放空。。
尽力的将我所有的不好改变。。。

请问,我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呢?
关心人家还以为是狼心狗肺。。
无时无刻的给人家嫌弃。。。
生气时候,不是被说小气,就是没人发觉。。
HALO!!!我也是有妈妈生的阿!
为什么你们都有人自动关心?我就在那边关心人?

人家说,施比受更开心。。。
但是施了,得不到任何的受,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我几时才能停止这种错觉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