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赛跑的很累了~


SPM进行中。。。读书读到累了。。。
我似乎对很很很多人说,我没有读书,我放弃了,我失败了,我不想读了。。。
但是,其实我有读的。。。我真得很想放弃!但是我不可以!我甘愿尽力,也不甘愿放弃!
这是我最后一步了,我能够自己确定和自己安排的一道路了。。。
我不会再安排什么了!这次之后,什么都会交给妈妈安排了。。。

累了,再也没能力了。。。
累了,什么都不想做了。。。
累了,只想休息了。。。

虽然,努力了之后,没有改变。。。但,至少我努力了!!!
别在怪我了。。。别再逼我了。。。求求你们。。。放我一条生路拉!
你们讲的话,我越听越不想读了。。。
那些想要刺激我的话,请收起来!
我不会受刺激的,刺激之后我只会堕落。。。我不会努力的!

拜托!拜托!拜托!我真得很累了!

求求你们放开我吧。。。我能够自己安排我想的东西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