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笑容~

伪装出来的笑容,只是我不想表达我懦弱的内心。。。
笑得越开心的时候,却是我心里最痛苦的时候。。。
笑得越灿烂的时候,却是我最想掩埋痛苦的时候。。。
在我痛哭流泪的时候,是没有人会看得到的。。。
在我痛哭流泪的时候,我会躲起来,拿被盖着自己。。。

或许我好像很虚伪,或许我的样子很可恶。。。
但是,我对待任何人都是真实的!
我长得凶,这。。。不是我要的!
我长得丑,这。。。不是我要的!
我长得肥,这。。。已经在努力瘦着了!
我长得黑,这。。。只怪太阳公公了!
我长得成熟,这。。。只怪我面临了很多事!
我不常笑,这。。。不代表我不爱笑!
我好像很愁,这。。。只怪我的嘴角是往下的!

我真的是我自己!我努力的不学习别人。。我不想当别人的副本。。。
我不想是别人的二号。。。我要成为我自己的一号。。。
只怪我这个一号,是不受欢迎的!!!!!
朋友们,别想我学习。。。我永远不会得到别人的注意力!关心!
我永远都输人一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