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家庭

家庭在我眼中是用感情来连接的...
从爱情,发展至亲情...再来的是父女母子情...最后,还有兄弟姐妹情...
但是,如果一个家庭要用$$来形容,那这个家庭...还值得吗?

我能够接收朋友无情的伤害我...
但是我不能够接受你们这样对我....
如果你们怀疑我,请你们告诉我...
如果你们担心我,请你们告诉我....
如果你们想知道我任何事,请直接问我....

别在后面偷怀疑,别再绕大大个圈来骂我....
别在后面偷查我,别再用$$来说服我!!!

我可以忍住外边伤害的泪水...
但是我永远也无法忍住你们说的话,伤害到我的泪水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