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我又说故事了...

好久好久都没来这里写心情了...或许都太忙..太累了..根本就没那个精神来写自己的心情...

考完了试得来的成绩,我不懂该伤心?还是该开心?
伤心-是因为输到惨惨...开心-是因为成绩还不至于太惨..(其实蛮惨了-自我安慰中)
只是自己有把握的科目,考到烂成绩,才是最气人的!!!

接着,应该是工作吧?
但是不是很想把这段记录...因为太不开心了...
记录了,看回时只会伤心吧?
只能说的是,有位朋友陪我哭过了..那就好了~^^

再来,也不懂要说什么...
最近好多旧朋友聊回天~不知觉中,聊了好久好久...
这些都让我误解了..到最后换来一场空...因为都被人利用了...
最近又跟一位老哥聊天了...我很肯定的!!!我不可以乱想!
我要提高高我的防人的感觉...希望,我不会再被利用/骗吧~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