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^o^{友谊照}^^

昨天跟朋友去拍了友谊照了!这件事终于搞一个段落了!
从开始到结束,从不爽到随便,从不开心到开心。。。每一个经历也算是友谊照的故事吧~
很开心很开心~只是一小部分不是那么开心罢了~那就是-----好贵哦~妈妈咪阿!没钱了~
一整天下来的照片成果,确实很令人满意!很开心哦~
谢谢你们哦~芸,忆,芯,淇,桀,健,凯和权~谢谢你们留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!或许以后,我们互不认识。。或许我们不再有见面的机会。。但是,这一堆照片留给我很多很多的回忆了~^^
(突然觉得感动哦~哈哈)
同时,我要告知几位朋友,
1)G朋友,很抱歉哦~一向来否认你的帅气,直到现在,我还是否认你的帅气!但是。。我承认你的可爱哦~!你很可爱!哈哈
2)C朋友,其实你会笑啦。。也笑得很美的~别再对自己没自信了!你是可爱,甜美的。。
3)C朋友2号,呵呵,别再关眼睛拍照了啦~每次都是你在关眼睛~讨厌。。嘻嘻
4)N朋友,你穿裙不错看哦~别觉得尴尬!哈哈~
5)N朋友2号,你set起头发很好看哦~别在一堆草了拉。。有空顾顾下啦~
6)T朋友,别再让你们之间存在着尴尬吧~到最后还不是朋友一名~多一些朋友好过多一名敌人哦~
7)T朋友2号,你怎么没偷拿他们的wax&spray啊?明明是乌龟一名,还不敢拿,那你就不可以再是乌龟哦~哈哈。。。开玩笑拉~
(以上纯属个人意见,如有雷同,纯粹巧合~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