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突然心酸酸の~

突然间发现,就算在开朗的人,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秘密~
真的是"越开朗的人,心底越不开心"吗?我发现到这是真的~
还以为这种事情只发生在我这种不会想的傻人身上~可是,现在我发现了。。。不管是谁都会是这样。。。
但是为什么都没有人愿意去拆穿他心底的不开心呢?而不开心的人,为什么要装开朗呢?重点在哪里哦?其实我也不懂~
可能。。。是避免身边的人担心吧~
可能。。。是避免别人问多多吧~
可能。。。是避免带给身边的人也不开心吧~
可能。。。可能。。。
以上一大堆的可能,都是为了别人设想,而导致自己不开心的。。。
那又为什么没人会主动关怀一下身边的人不开心的原因呢?
现在,多数人喜欢把心底感觉发表在部落格上。。现在的家庭10个有9个人的家都会有一部电脑。。。而没有电脑的,也会上cc。。那么,为什么那么多人可以浪费时间的去上论坛,玩游戏等等。。。而不花一些些的时间来看一看朋友的部落格。。了解一下,你的朋友现在有什么不开心。。。他的心情是怎样的呢?了解一下,并没有坏处嘛~至少你知道他心里怎样想,比较好沟通嘛~






其实,我说了一大堆。。。我也不懂有没有人看过我的部落格。。。我所知道的只有2-3只小猫而已。。而他们也会看部落格后去关心别人。。那么其他人呢?没看部落格的人呢?永远不知道别人的心里怎么想了咯~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在讲谁啊??xD
    from:某某某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请问你是谁啊?那个某某某阿?我可是认识很多个某某某哦~讲清楚点啦~讨厌拉~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随便咯
    你要那个某某某就那个某某某咯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