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骄傲/好胜

2012 的我,越来越好胜了~或许那才是真正的我吧,,,

这星期天(9/4) 帮某个朋友提早过生日,回来后决定!
我跟你永远会是两道中间有很大的差距的平行线,,,
我们永远都不会交叉到了!
不是不会,是我不允许...
我不允许我在被你如此的糟蹋!
我不允许我再被你如此的欺负!
我不允许!我不允许!

这最后一次的集会,也是我向你最后一次的show off...
那些show给你看的东西,炫耀出来的,只有一样是假的~
之所以我会变得这样,是因为你!你看遍我!你看低我!
而现在的我,是如此的高过你!
薪水,学历,样貌,身材,人缘,男友~这都是你想对我做出比较的地方~
可是我都赢你了~

够了!够了!这就够了~
我不想在比较了,我不想在被欺负了。。。
我宁愿这样默默的过着我接下来的生活,那就足够了~

记得!除了你,我朋友还一摞摞的~
可是,除了我,你的朋友只剩没两个了~
朋友,少了你~也罢~我还嫌多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