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加油!加油!

又是一段很长的时间,没来发泄了...
总是爱把这里当垃圾箱,好像有点不公平...
但是,有些事,真的无法开口去跟朋友分享...

这次考试成绩出来了...还算可以...
不是很好,不是最差,还算中等,但是我要迈向60++的分数前进!
因为,我还不甘心。。。

接下来,最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叫我改变自己...
我该改变吗?做自己不好吗?
伪装自己的悲伤--》撑出来的开心....
伪装自己的懦弱--》撑出来的勇敢....
伪装自己的依赖--》撑出来的独立....
好像都不见得是坏事啊...不是吗?
我应该特别为了哪一个朋友而改变吗?
温柔?女性?打扮?
可是,我觉得,现在的自己比较自然嘞~

其实,有时候在想~我...真的太男性化了吗?
难道这样...真的会没人喜欢吗?
怎么总有人都是这样个性的,都还有人要嘞?
可能是太胖了,人家看到都先吓到吧~算了....
丑不是罪~罪的是...死命地把自己变得不是自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