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the genting trip~section 1



3天的旅行结束了~


第一次去云顶和Berjaya time Square。。。很开心!很兴奋!




连续的三天,有累得,有开心的,有刺激的,有闷得。。什么感觉都有。。。




第一天~


上GENTING INTI INTERNATIONAL COLLEGE..


好长的名哦。。。很废。。。


去学做banana flamebe..好紧张哦!整支手在皮皮挫。。抖到自己都在怕~


认真吧?ps:拍照者,好厉害捕捉角度哦。。看起来满瘦的~哈哈~

之后再玩water volley ball...很欣赏这个游戏!好玩的同时,训练到合作性!但是很可怜的,我和嘉芯都中肚子一粒。。痛到快死掉了。。。呵呵

晚上在吃BBQ晚餐,好好吃哦!国际的水准阿!第一次吃BBQ吃到那么饱的~呵呵

之后就全部拼命拍照,哈哈~好好笑哦。。。


还有很多,懒惰post了。。
之后就是睡觉咯。。。睡前被某某某吓倒半死。。。明知道我胆小的嘛~
之后就拉家凤一起睡。。哈哈~这里换位。。那边换位,换到最后,三只猪睡地上吧~哈哈!
超可恶的!大肥琪睡到像猪,整晚都压着我,济到半死。。整夜不能睡。。到3点她的闹钟响也不懂。。叫她醒时,还在那种被吓到的状态。。炸到!一些人给她吵醒。。
过后睡回了,我也不能睡,就有眠到咯。。。不到半小时,开眼睛时,大肥腿压在我身上!妈妈咪阿!气死我了!到早上醒时,他竟然用手来要打我的脸。。炸到咯。。还以为她醒了跟我在开玩笑。。。谁知越弄他,越接近我的脸咯。。直接叫醒家凤,跑!哈哈
醒来了,冲凉一下,拍照一下,又要开始第二天的生活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